欢迎光临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官网 联系我们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 法院动态
第九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杨胜  发布时间:2023-04-01 10:30:03 打印 字号: | |

       331午,晋城中院第九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建斌主持,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韩建岗及第九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建斌以《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严守纪律规矩底线 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为题为全体干警讲授了廉政党课;张沁萍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田利锋同志领学了全国、省、市“两会”会议精神;邵晓冰同志领学了晋城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会上还开展了“思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分享活动,邢璐璐以《漫谈开天辟地之共产党成立背景》为题,通过PPT放映漫画的方式为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光辉历程。韩建岗在点评中对此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分享活动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这次分享结构清晰、形式新颖、成效显著,希望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再接再厉,把分享活动组织得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开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