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官网 联系我们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 法院要闻
第九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杨胜  发布时间:2023-03-06 18:36:11 打印 字号: | |

3月6日下午,晋城中院第九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韩建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并与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对照检查、学习讨论、交流心得,机关党委委员杨荟青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张建斌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第九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查摆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剖析症结所在,明确整改措施,并提出下一步打算。支委委员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杨荟青指出,一是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工作开展认真扎实,问题剖析比较深刻。二是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到位,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在查摆中找到了差距、发现了不足。三是要在会后第一时间形成问题清单,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

通过开展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深刻检视了自身的缺点和问题,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改进完善,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开拓创新、笃行不怠,奋发进取的精神,共同为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责任编辑:开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