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官网 联系我们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 法院要闻
第五党支部开展“创清廉机关、树司法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建新  发布时间:2022-09-28 08:54:46 打印 字号: | |

2022年9月27日下午,第五党支部在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会议以“创清廉机关、树司法新风”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委员王丽主持,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党员李亚刚传达了中共晋城市直工委转发《中共晋城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晋城市发展党员工作全程纪实办法>(试行)的通知》的通知、中共晋城市直工委转发《中共晋城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抓好党的组织制度落实的通知》的通知、中共晋城市直工委关于印发《晋城市直机关创建模范机关标兵单位评选办法(试行)》的通知,其次由党员李建新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第八章、《国家总体安全观学习纲要》第七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章相关内容,党员干警们对所学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最后,由支部委员王丽领学了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市调研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晋城中院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讲话精神,讲解了《全市法院清廉机关建设的工作方案》,王丽支委以《树司法新风、永葆政治本色,力推法院清廉机关建设》为题,为五支部全体干警讲授了廉政党课。

支部委员王丽讲到:作为法院干警,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强化纪法教育、弘扬廉洁文化,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切实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确保法院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以强有力的决心和力度持续推进公正廉洁司法,以廉洁司法确保公正司法,以司法公正促进社会公正,让公正廉洁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的鲜亮底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开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