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官网 联系我们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 法院要闻
第八党支部组织学习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方案
作者:朱文龙  发布时间:2021-02-10 15:52:01 打印 字号: | |


2021年2月10日上午,第八党支部在二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暨执行局全体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冯沁峥同志组织,支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重点围绕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

会上,冯沁峥同志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有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对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组织大家进行研讨交流,引导大家解放思想,积极为晋城发展、市中院发展及支部建设献言献策。参会干警积极发言,纷纷为晋城发展和单位发展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

随后,支部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晋城市委七届十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张志川书记关于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有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讲话,对召开2020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再次进行了具体安排,教育引导大家提前筹划好节后工作,安排计划好来年工作。

最后,冯沁峥同志对支部“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责任编辑:刘丽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