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官网 联系我们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 法院要闻
督查、指导
  发布时间:2019-05-09 17:02:26 打印 字号: | |

5月7日,市中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梁晋旗组长到陵川法院检查督导,就党建、队建、审判、安全、日常监督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的督查。

梁晋旗组长一行深入到陵川法院窗口部门进行明察暗访,查看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纪律作风整顿年活动等资料台账,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谈,看实情,听真声。

督导组向陵川法院班子反馈审务督查情况时,梁晋旗组长强调:一是要坚守原则底线。严格遵守并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约束并管理好自己的行为,做清正廉洁的法院人。二是要注意办案安全。要切实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始终,要善于体察群众情绪,依法引导,使纠纷得到圆满解决。三是要打造纯洁队伍。真正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化”要求,打造革命化、职业化、规范化、专业化的队伍审判团队,提升办案质量、审判质效。四是加强文化兴院。学习、借鉴其他法院的优秀经验,营造浓厚的文化气氛,提振干警精气神,塑造良好的社会形象,要发挥优势与长处,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与特色。

来源:陵川法院
责任编辑:开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