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官网 联系我们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 法院要闻
晋城中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4-15 18:47:07 打印 字号: | |

410日上午,晋城中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组书记、院长于昌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窦素琴到会指导,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泽州县南村镇南马匠村村支部书记王五德作为基层党支部代表列席会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机关党委下发的通知要求,按照组织生活会的流程,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为主题,会前召开党小组会、支委会,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党员和党员之间、书记和支委之间、支委和支委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围绕“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六个改变”,积极查摆问题,每个党员都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做了充足的准备。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庞润花代表支委会作剖析报告,到会党员逐一对支委会提出了批评和建议。于昌明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采取一人剖析、大家批评的方式,剖析一个、批评一个。支部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审视自身,深挖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刮骨疗伤的效果。

王五德介绍了南马匠村党支部建设工作的一些好的经验和做好,并从多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于昌明最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对支部工作和部门工作、个人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还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他指出,一要做好本职工作。普通干警要沉下心来,钻研业务,动脑、动手,无论身处哪个岗位,都大有可为;二要创建支部品牌、部门品牌。立案、信访作为窗口部门,要服务好群众,对标一流,向发达地区看齐,想方设法为人民服务;三要胆大、心细、发挥特长。各部门要发挥每个干警的特长,鼓励大家进步,多走出去看看。在平常的工作中既要心细、又要大胆,敢于创新,敢于奋斗。

会上,还对支委会工作进行了测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第一党支部
责任编辑:开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