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官网 联系我们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 法院要闻
高平法院传达市中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03 13:09:12 打印 字号: | |

    2月2日上午,高平市人民法院召开班子会议,传达贯彻市中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史国安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史国安院长传达了省高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问题约谈会精神、市中院于昌明院长和市中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梁晋旗在市中院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史院长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本次约谈会精神的重要性,安保工作无小事,全院干警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二是要注重从细节抓起,从小事抓起,坚决杜绝行动不力、落实不力问题。三是全院干警要“举一反三”,深刻剖析本单位、本部门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立即整改。四是各分管领导、各庭室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到位。

来源:高平法院
责任编辑:开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