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官网 联系我们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 法院要闻
市中院党组中心组开展专题研讨
作者:郝文林  发布时间:2016-08-17 10:35:36 打印 字号: | |

722下午,市中院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全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纪律、有规矩”专题研讨。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杜培德主持,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杜院长领学了省委书记骆惠宁的讲话精神,他强调,要按照骆惠宁书记强调的“八个进一步”的讲话要求,在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全面覆盖上下功夫,紧密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骆惠宁书记讲话要求转化为推动法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在集体学习研讨中,参会领导一致认为骆惠宁书记的讲话紧密结合山西实际,是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解读和辅导,是对我省进一步引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再动员、再部署。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的精神,为不断塑造山西美好形象,实现山西振兴崛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院党组中心组对“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专题二“讲规矩、有纪律”专题进行交流研讨。院纪检组长张金瑞、院党组成员晋明山、政治部主任李秋红先后作主题发言,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性、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确保执行纪律合格,强化“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责任编辑:郑金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