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官网 联系我们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 法院要闻
市中院党组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研讨
作者:李素娟  发布时间:2015-09-23 08:53:47 打印 字号: | |

910下午,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杜培德主持召开院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研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院党组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研讨。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泽民以《守纪律讲规矩,做政治上明白人》为题作了严以律己专题辅导,他从党的历史进程入手,立足于当前我国面临的新形势和党内存在的问题,提出要切实提高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守纪律讲规矩贯彻到思想和行动中去,通过严肃的态度和严明的举措来保障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得到坚决执行。副院长王世运、党组成员晋明山先后以《干净做事,保持公仆本色清白为官,坚守精神家园》、《严以律己,提高党性修养》为题作了主题发言,分别从党员、法官、干部三重身份出发,从自律的重要性和易摧毁性出发,结合自身及法院工作实际与大家交流探讨。参会人员先后就严以律己这一专题展开了讨论并提交了书面研讨材料。

随后,杜院长传达了市委中心组的会议精神,他指出,要深入学习王儒林书记的党课辅导内容及97日在高平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张九萍书记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坚定政治立场,把党的规矩真正立起来、严起来,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构建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法院队伍。

责任编辑:郑金坤